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灵感

创作需要灵感,这种灵感不是好像报纸一样,天天都有。而且这种灵感非常乖懒,你要的时候它不一定会出来,不要的时候却一直不停地涌进你的头脑。就好象大便这样,有时半条都没有,有时就跟你玩大放送。就好像老子这样伟大的人类今天就遇到这种情况,搞到我十分不能爽!没有创作灵感已经是够不爽的了,哪里知道下午七点睡醒时看到八度空间爸爸流屎是,两位金童玉女般的主持人,让我忍不住想打破电视机。但是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因为史上最伟大文学家王钧阳曾经说过:‘看别人不顺眼,就是自己修养不够’ 。老子虽然博览群书,但是这两句真是胜过万卷书啊!回头想想老子今天竟然堕落到要在这里写废物虚度光阴,而不是发表伟大作品,真是万分惭愧,无颜见江东美眉!!反正都写了就写多一样,刚才在麦当劳排队在我前面的那个老啊姨,林伯不爽你很久了,如果不是因为没带电话下车和你的女儿有点漂亮,我早早就打电话给疯人院叫他们载你回家!哪里有人去快餐店不叫东西吃反而是问赠品的??跟你说没有了还不信,还叫主管出来问多一次,到最后竟然一条菜都没叫就走掉,害林伯要在你后面强装有耐性+面带笑容地等你!哇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