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终于



终于明白为何无法把你忘掉
终于明白为何执著于只想握你的手
那怕要付出一生的等待
也想再看到你对我微笑
好想在你心里占一点空间
就那么一点,我心满意足

是因为美好的事情,由其是爱情
只要一次,就让人刻骨铭心
是因为美好的回忆,能不断回味的
只要一个,就填满脑海里所有空间

我喜欢你,说了无数次
我爱你,却吝啬地藏起来
天天等你出现,却不是每次都有勇气走到你身边
心里有许多话,懦弱和自卑又把它藏起来

终于放弃了想把你忘掉的念头
终于决定让这段回忆永远缠着我
因为我承诺一辈子等待你
灿烂的笑容
-王钧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